close

720bc9eagw1eabh4bxta9j211y0i43zu      

 

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參到一腳SM開的這種貴付團...

事情是這樣的,今年是東方神起出道10周年   43a39d58gw1ea846qgcymj205f059t8o.jpg  

但是SM沒有開專場,而是開了這個鳥WEEEEEEEEEEEEEEEK

雖然有開放一般售票,但想必是秒殺再秒殺,場地小、位置也不會多。

由其是26號當天,大概都有票包給一些真‧貴婦了。

 

原本在上個禮拜就要開賣的GLOBAL PACKAGE,因為被內地的妹紙洩漏

所以就關閉網站,直到11/6號才公布出新的.....

 

 

SM.JPG

 

11/7開賣當天,原本是台灣時間下午2:05開賣

不知道到底怎樣,居然完全沒有按鈕(?)可以登近去,

和內地的親辜聊很久的天之後,大概半小時吧,按重新整理居然突然出現了XDD

但剛刷進去的時候跟買票一樣艱辛.......網路根本跑不動阿T_T

SM2.JPG

不斷的重新整理之後才跑出下面這個語言選項,

有英文、中文、日文,所以也不用怕XD

 

SM3.JPG

然後就是整個WEEEEEEEEEEEEEEEK的時間表,

神起的從開賣當天下午大概5、6點之後就賣光光了O_O

即使有每兩個小時會釋出沒有付款而取消的名額,但現在依舊是賣光的狀態..

 

SM4.JPG

購買GLOBAL PACKAGE享有的待遇。和一些表演資訊。

地點在一山KINTEX (京畿道阿.......有夠遠夠爛的場地。)

完全衝著:可以預購周邊這樣就不用在大雪天排隊、特別活動、紀念品、專車接駁

有看到少女時代的粉濕的後記有提到他們去了後台和記者會的"場地",雖然說過程不到30分鐘,但是

粉 濕 的 錢 就 是 這 樣 流 濕 的 阿e2d8dc84gw1ea4of00hwkg206t06ob1s.gif      

 

 

SM5.JPG

由圖可知,全部賣光了。

至於價格如何...美金,請自行計算XD

但是SM 的PACKAGE目前看來都是這個價格,以後失心瘋的人可以參考一下XD

 

 

SM6.JPG

我當然是選的最便宜的套票...

有去過的姐姐跟我說,他們套票的金額主要差在:飯店、禮物(特別活動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)

然後我一定是瘋了才選沒有椅子的FLOOR 區阿阿阿阿阿阿註定腳痠TTTTTTTT

票的部分,都是去了飯店之後、自己當場抽票。富貴在天,好好累積自己的RP吧XD

去過SMT東京場的姐姐告訴我,SM包了兩個區塊,他們坐的是前三排

畢竟你花了那麼多錢,他再把你排在蛋頂看海就不合理了wwww

 

SM7.JPG

 

門票類型,這次東方神起的有分成兩種,

第一種是我買的floor/standing(注定站到哭)

第二種是可站可坐的standing/seat

 

特別活動...

在12/23、12/29分別有兩場CLUB的活動,

一場是WELCOME PARTY、一場是GOODBY PARTY(SMTOWN WEEK FOREVER甚麼的太可怕了好嗎!)

每場都要付美金29元,要不要參加看你自己。

但是他上面寫有特別來賓阿阿阿阿阿阿 這個跟「限定」字眼一樣賤、然後我們都是犯賤的生物,我就點了...

後來想說鄭先森要去那種場合的機會有點小,恐怕是EXO那種比較需要露臉的新團出現吧XDD

 

SM8.JPG   

付款的期限是兩個小時,時間一到如果沒有付款就會自動取消。

像下排那個cancel的,就是我一開始手賤點了將近1000台幣的CLUB,沒有付款後取消了,但是會有記錄的。

上面那個就是付款成功,裡面會有明細,我就不貼了。

 

 

小後記:

1. 如果不是像這種十周年的特別記念日、場地小,能進去的人不多、套票又雞雞歪歪的,

一般像是在韓國的演唱會,說真的可以不用買,浪費錢多,吃一些比較實際。

2.購買這種海外PACKAGE"可能"不能在韓國當地購買,有朋友因為在韓國試一整個下午,怎麼刷都無法成功,

我在台灣一刷就成功O_O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IP問題。

3.購買是以PAYPAL進行,所以必須要有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等等。

4.我沒有填到有關護照號碼等等要證明我是外國人的資料

5.到11/19之前我還能退掉,再考慮看看吧....T_T 要是沒退的話就等我的後記吧XD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----日文小考前來庚心一下----

 

 

最後我還是沒有退掉SM的貴負package噢!請等待我回來的後記:D

不過幾件事情提醒大家一下,

 

按照上個禮拜SM肅清網路上的黃牛(一堆都是東方歐爸的票)...

如果是和內地站子跟團的話,記得沒錯大部份都是1200RMB,

與其多花一倍的錢,到不如自己守一下G-MARKET隨時都有放票的機會,網路上都有教學可以搜尋一下

至於時間我就不知道了,很不固定,至少我上次在逛G-MARKET的時候(臺灣時間下午3點左右)有看到大量、位置好的票

 

再者,依據PACKAGE的規定,他們是不能讓你更改PACKAGE持有人的...

所以,要嘛賭一下,要嘛被隔絕在場外。

 

第三,我在PACKAGE的Q&A上問了一下幾個問題,整理一下他們的回答

1. 有買PACKAGE的人都可以參加粉絲活動,地點就在一山KINTEX,你可以到自己的飯店搭專車過去,也可以自行過去

2.粉絲活動會在中午過後舉辦,如果需要搭乘專車的話,請在早上去飯店完成登記

3.周邊的預約活動會再寄詳細的資料給我們(是否可以刷卡、可以買幾個團體的、可以買幾樣目前都沒有說)

4.飯店、青年旅館,你可以不用CHECK IN,但如果CHECK IN 的話要記得CHECK OUT

5.抽選票的活動是在演唱會現場,也就是一山KINTEX噢!

[以上問答我會補圖的]

**若是需要周邊代買,我只接受代買東方神起/SUPER JUNIOR/ SHINee(其他團非好感就不代購惹www)

 

 

---13.11.29 日文背到一半的庚心---

 

收到行程表了,居然沒有中文版Q_Q

 

信件內容:

Dear. XXX

Hope you are well! It started snowing in Korea.

This E-mail is to inform you about the rough schedule for SMTOWN WEEK – Global Package at this year-end.

 

Please click the link below according to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and selected course:

[English] http://www.smtowntravel.com/smweek/smweek_schedule_en.html

[日本語] http://www.smtowntravel.com/smweek/smweek_schedule_jp.html

 

From now on, any update will be applied to the above pages.

Please add it on your bookmark and check frequently!

 

行程截圖:

行程表  

 

比較需要注意的是

--[Fan Activity] Ticket Draw and Events at 3 Floor, Exhibition Center II, KINTEX.

[粉濕活動] 票務和活動在KINTEX二號展場的三樓舉行

--Duty Free Shop *About 1-hour Shopping *Should you have your own schedules, please inform the staff in advance.

跟團的最大特色就是帶你去刺激消費,SM團大約一個小時的消費,如果你不參加請一定要提前告訴導遊(?)

--SMTOWN WEEK TVXQ! “Time Slip” at Hall 5, Exhibition Center I, KINTEX *Entry starts 2hr before the concert.

晚上八點東方神起的演唱會(? 正式在KINTEX的一號展場的五號展廳開始,會在表演前的前兩個小時開始入場

 

但是,關於表演時間多長、幾點在哪裡集合,都還不 知 道,會有下次通知= =

 

 

 ----13/12/05老娘不爽,退票!----

說來話長,當初戰戰兢兢,還沾沾自喜的買了這個套票,

昨天(12/4)發了一封要我付我當初多買的房間的錢,40美金

沒錯,就是一個平常一個青年旅館的宿舍房間,40美金!

其他我自己和朋友兩個人住的兩人房都只住一晚600臺幣,

他憑甚麼讓我多付比他原價17000圜還要多上一倍的錢?

 

anyway, 昨天是付取消手續費的最後一天

11/7 賣票,12/21第一場(閃弟吧?) 日期自己推算

123  

 

這次SM抓黃牛抓超兇,上個禮拜很多票都被釋出來,現在G-MARKET還買的到原價的票

當然,你得請你在韓國的朋友幫你付款,或是找代付

 

這次,我花4500學到了甚麼?

行程大部份都很鳥,除非你錢多、懶得自行搭車過去(這次SM有派公車送妳回首爾站、大化站等,自己蒐尋),

否則千萬別買PACKAGE。 在海外,我們有更多方法更省的錢買到不錯的位置。

以他們最常舉辦的奧林匹克公園來說,真的不用擔心你的位置離舞台多遠,搖滾區的號碼多後面

它的場地真的很小,至於多小,我有寫去年的後記,參考看看吧。

【LIVE】12/11/17 TVXQ! CATCH ME in SEOUL 

【LIVE】12/11/18 TVXQ! CATCH ME in SEOUL 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 -----13/12/10 取消PACKAGE後記------

 

不得不說,sm的動作真的快、狠、準

12/4我在QnA提出退票之後,隔天客服請我在寄一份要求退款的E-MAIL到SMTRAVEL

本來以為遇到最大的麻煩-取消金只能拿回50%

但客服叫我不用擔心,退款依舊只扣30%,會在隔天正式通知SM TREAVEL取消訂票

(事實上,我問過有單獨取消CLUB的朋友,他說只要跟客服說,就可以取消額外預定的行程或房間)

但到了12/5,也就是和客服對話完的當天晚上,我就收到SM退款到PAYPAL的訊息了

原本繳了台幣約11000(含跨國手續費),退回來的表單上是寫:7666台幣 

至於甚麼時候能真的退到我的信用卡,之後會在報告(退CLUB的內地朋友表示一周內就收到錢了)

 

 

雖然我奔郎沒有參加這個package了,

但我還是會請有參加的親估借我照片和心得

屆時再po文吧。

 

----周邊可以再爛一點。----

PACKAGE發信給欽估,說是可以開始預約周邊商品了,

一樣是以美金計算,一人一種周邊限購5個。

 

螢光棒($7、毛巾、留言卡、wappen(可意會而翻不出來的東西XD、T-SHIRT、袋子

再度感謝自己認真的退掉PACKAGE了-_-

 

 

 

 

 ----補充,SMTWON WEEK 提供的交通----

 

翻譯製圖:@loveissammi

站席入場注意事項(點擊大圖

 

感謝歐膩的翻譯和解說Q_Q

不過到首爾和合井站總共只有15+20部巴士,如果以台灣的規格來算的話

一台巴士保守估計40個座位,所以只會有1400的乘車券(除非他開好幾輪...

要搶得要快啊.....

順便在這理徵收一位12/26號,住在鐘閣三街的親估!

(如果不幸搭不到車的話,就得招計程車了。請悄悄話留言給我噢噢噢!:D

 

 

-

@loveissammi

Cr.TheSMTOWNWORLD) SMTOWN Pop-up Cafe :

SMWEEK期間,飲料是任何人都能免費取用,

食物則需持SMTOWN PASSPORT者方可取用

 

 

 

-現場圖也出現惹,場地光看圖就覺得好小XD 我都看到自己的位置了

 

 

 

- 怎麼去一山KINTEX

一山明明超遠,但是一堆演唱會、放送、年末歌謠都在那邊舉辦,韓國可以為此多派一點車嗎敗偷Q_Q

 

@醬油eonni【很多親問我演唱會場館怎麼走,特此整理了一下路線圖,以供大家參考】

2013.12.21~12.29 SMTOWN WEEK演唱會場館:韓國日山KINTEX第一展示場5 Hall。

在首爾乘坐地鐵3號線到終點站大化站下車,1號出口出來筆直走,在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,繼續筆直前走,過人行橫道就是。

見圖1和圖2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回來超久之後的更新,你有錢又不怕被坑就買package吧---

 

事實上,我雖然退掉了這次的package,但還是有朋友以及當天認識的日飯是購買package的

但,我這些朋友全部把票轉讓掉,從新買票。

 

sm的package的票位都是當天"自己抽的",

所以即使你買再貴的package,也有可能命運的捉弄而抽到遙遠的山頂

 

先說我朋友的案例:

他買最便宜的套票,但是抽到搖滾區E區的900多號(這區應該最多容納1200人)

於是他把套票送的禮物和票一起轉讓出去,然後當天,在官方的TICKECT BOX買到座位區2區2排的超好位置

他告訴我,裡面的特殊活動有三種:指甲彩繪、畫像速寫、臉部護膚 三種選一個(沒錯,就是這麼鳥=_=)

 

另幾位是朋友轉訴的案例:

很多日飯都是買了昂貴的PACKAGE,但都是抽到遙遠的山頂和遙遠的搖滾區,然後大家又馬上跑去買黃牛票

 

當然,這次的案例並不能說能涵蓋全部,但我還是要把這些告訴想知道的人,請你考慮清楚

另外,我自己認為:要在韓國當地買到票真的真的真的不難

(我買到SM WEEK SJ的票,坐在圭賢爸前面、當天還有利特、藝聲坐在我們隔壁區呢... 我跟黃牛買只花了1000多台幣。)

當天人氣歌謠是BIGBANG唯一參加的一場年末演出,但我朋友只是坐在那裡喝咖啡,就有大叔給了他們一疊招待券讓他們進去看...

所以說呢?...(攤手

 

 

當然,如果你是參加日本場次的話就可以好好考慮了,畢竟日本的服務比較周到也比較讓人服氣(?

 

 

以上次我的建議,別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