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隔九個月來補第二場的後記doudou%20(20).gif  

 

第二場是請代購買的票,但是因為來不及寄回台灣,只能現場領票

真的是特別刺激來著

不知道是命運的安排還是命運的安排

這次搖滾區的位置依舊在昌珉區,D區db081a14bdba6873882125de6dd1b181_w48_h48.jpeg  

(掰惹為,第一天在16區,昌珉區。)

 

 

下午四點開場,但是這次買的是搖滾區需要提早兩個小時去排隊(後來發現是多此一舉讓我娓娓道來)

差不多11點左右就到現場領票等排隊了

IMG_1100  

 

 

在現場領到的粉紅色手環,每個搖滾區的顏色都不一樣~

IMG_1104  

 

雖然還是冷冷的,但是剛好出大太陽很暖和(但是拜託一定要防曬,回來變小黑人特別桑心阿!!)

排隊的時間還沒到,阿MOON買了豪豪吃的烤雞串請我

然後悠閒的坐在場外一邊聽彩排一邊等排隊(鄭允浩聲音超大XD)

IMG_1103  

IMG_1108  

 

排隊的時候,韓飯開始來教今天的特殊應援-

(好像是)在唱I’ll be there(?)丟紙飛機上去。

韓飯很認真的比畫+英文解說,但是日本粉濕完全聽不懂、聽懂了卻不會折,

最後我和阿moon開始紙飛機教學XDD

(色紙是韓站統一發的,一人兩台飛機)

IMG_1110  

 

第二場有錄製(SBS有直播HUMANOID)也有很多記者採訪

但是記者都挑歪國人(金髮碧眼的那種)採訪啊啊啊啊,最好笑的是他們採訪了某個歪國女孩

女孩講完之後、開使用日文跟他朋友說話:哈茲咖西~~~~~~>_< ...

 

空中徘徊的攝影直升機,刮起來的風真得靠妖超冷!!!

IMG_1112  

 

我們是D區850+的順位,原本以為會很後面,但是超前面的啊啊啊啊

(後來被擠到前面看老鄭跨頂真得此生無遺憾了(誇張))

IMG_1114  

 

 

第二首是GET AWAY,

當昌珉從主舞台搭著小車經過A區、快到D區的時候

居然碰!跳電了。040fd68dbc7ffaf367cc1a9fac9dd0bf_w21_h21  (唾手可得的昌珉就這樣又慢慢搭著車回去主舞台,嘖)

大家愣了一下之後,開始喊괜찮아、괜찮아、괜찮아

重新開始之後、真的不得了啊啊啊啊

昌珉對著粉濕撥弄頭髮、一邊唱一邊笑一邊眨眼(確定不是顏面神經失調?)

 

 

第三首,HEY!

不知道是有收入DVD還是怎樣,這兩個人靠的比第一場還要近很多

當然跨頂才是大重點(靠妖)

(但是我懶得找就配死吧)

 

JOURNEY的時候,

昌珉一改前一天:隨便啦 叫我灑我就灑 的模式

今天很認真的往自己身上灑小紙片,結果自己吃到紙花還吐不出來XDDDD

 

 

這場最最值回票價的莫過於在正中央看老鄭的哈尼發泥邦妮的跨頂91a7381caf1dab10a00b100b0958fbe9_w19_h19  

這套衣服真的比日巡的好看太多了(雖然當初看到也是在捷運站失血)

 

 

不知道其他海外場有沒有這些,但是有一個PART是在講私下的照片

老鄭特別少女、沈昌神煩XDDD

3abacc95d143ad4ba175e52082025aafa50f0604  

 

 

 

後面就真的完全失意了哈哈哈哈哈

但是很多感動和感想還有記在撲浪就順便整裡一下

 

還沒開場前,後方就傳來一陣騷動的聲音,結果好像是李秀滿帶著EXO進場吧,雖然我對他們是謝敬不敏wwww

後來就有後台照了,他們手上拿的手扶是官方給每個進場的粉濕舉的,還有三種語言的說明書來著,就甘心~

IMG_1144  

 

 

感想:

雖然這次演唱會狀況連連,但是很明顯感受到他們和飯親近很多、也進步很多、感受到很多不一樣的他們

整場演唱會我真的完的很開心,大聲唱應援、跟著節拍揮舞螢光棒、無數次的喊安可:東~幫.新.ㄎ一 !東~幫.新.ㄎ一!
我人生最瘋狂的時刻今天昨天的演唱會肯定會入榜

演唱會到最後不是演唱會的感覺,而是:我們聚在一起

很溫馨 很可愛 很帥氣 很搞笑

因為他們,我聽到了、應援了原本可能在也聽不到的舊歌LIVE 很感謝

 

我聽不懂你們說的話,但是你們想傳達的,我都有收到了,真的
看完一些翻譯再聽聽自己iPOD得全場錄音,從仁川到桃園到高雄到屏東,一遍一遍 聽完一便再聽一遍
像個神經病一樣,聽到你們的搞笑段子會揚起嘴角,聽到你們真摯的聲音會忍不住皺眉

本來聽專輯覺得還好,甚至無趣的歌,在演唱會上都變得好有趣
這就是演唱會的魅力吧 讓參與的人深陷其中


因為你們 我聽到以前沒參與過的LIVE,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聽到。因為是你們,所以唱也沒關係

安可時全場舉“一直在你身邊”白色橫幅。

 

 

 

允浩謝幕時說:“真的會一直在身邊吧?”

飯:是!

允浩:“我要相信,可以嗎?”

飯:可以!!

允浩:“對於大家,我會像傻瓜一樣相信著。”

 

 

 

最後來個小抱怨(欸

 

整場演唱會的敗筆大概就是我前方的珉飯,一直舉著昌珉的應援毛巾

昌珉到哪、毛巾就跟到哪

 

 

然後我的視線就呈現

這麼限制級好嗎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圖片請看摟勾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