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盼星星盼月亮盼歐爸

終於在世界末日之前讓我到韓國走一遭了。

總之這次去韓國的目的非常的不單純,

為了允浩昌珉的首爾控、為了在中的電影胡狼來了、為了有天的冰淇淋店

以及一咪咪的文化體驗

 

 

 

因為家裡的因素,要先得到老爸老媽的首肯,才能出國

從暑假的實習時就常常利用上班時間努力的找資料、查行程

大部分的行程和資訊都是從 

背包客棧

索尼克X空間

首爾觀光公社

以及其他知名部落課或是FB,看到就記一下這樣

 

 

 

 飛機和住宿的部分,我和另一位親辜阿moon 都是訴求便宜就好xd

機票就請室友的男友的朋友(牽好遠xd) 能10月中幫拿到便宜的機票

韓亞航空 8900 NTD(來回/桃園-仁川/含稅/人)  

    美景國際旅行社

 

 

 

關於住宿,我們原本在10月初就先預訂好今年9月開新館的櫻桃民宿

雖然一開始回MAIL很快(訂房的時候),但越到出發日期回信速度就越慢,

有時候問了一堆問題,給的答案都很言簡意賅道我不知道他在回答我哪個問題(汗)

於是在出發的前一天,馬上換掉住的地方,改成

BLU Guest House

也是今天初剛新開的民宿,老闆回MAIL速度蠻快的(比起...),

感覺起來也蠻阿撒立,跟我說我只要人到就好了,其他的都不用擔心XD

 

 

 

出發的前一個禮拜很幸運預到美金狂跌XD

我換到的是 1美金:29.075台幣

即時匯率

 

 

大概先這樣,其他的想到再補充(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