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的(?)到了出發前一天,我的行李還沒整理好,要穿甚麼該穿甚麼也都沒有頭緒

連行程都只排了前面3天,第四天就完全空白了(好孩子不要學)

 

學校在屏東,機場在桃園

原本以為只要4-5小時就可以到機場,說不定還可以在免稅商店廝殺一翻(哪來的自信)

10:00到了高雄一問之下,到桃園機場都要5-6小時,重點是要沒有塞車噢...

當下馬上拖著行裡去搭11點的高鐵(因為有學生專案),930元就這樣被我(莫名的自信)給灑走了tommy_5.gif  

 

DSC_0074

 

 

 

終於再出發前4個小時(16:30的航班)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

幸好機場的WIFI還蠻快的,不然真的會等到到天荒地老吧

(開始在機場繼續4月的觀察路人人曑) 

這對情侶真的是女的正、男的帥阿...(心心眼

 IMG_1009 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出國難免會對那些天空之城阿、飛機餐阿、空姐阿、天空的美麗邂逅(殺虫)充滿期待

但我發現...我們搭的這個班機全部都是韓國人啊啊啊啊 還大部分都是阿糾系!!!!(更崩潰)

位置小小的,也沒有電視來打發時間,對我的趴呢阿MOON來說好像有點不適應XD

看完期待已久的天空之後...我就立馬拉下窗簾,開始睡覺(對邂逅已經不存在任何期望了TTTT)

DSC_0094  

 

飛機餐。

 那個奶油豪豪吃!牛肉燴飯也敲好吃(整個很不挑XD) 趴呢表示:不合他的口味..

DSC_0098  

 

 

飛機一到達地面,心就涼一半了...地上濕濕的,雨還在下,我們兩個都沒帶傘!!!!

就在還在搥心肝埋怨自己忘記帶傘這件事時,大家就開始要準備下飛機了

我要在這邊跟旁邊的阿糾細說一聲穴穴~

他看我們出不去也拿不到我們的隨身行李,就幫我們一件一件的拿下來 就甘心~

 一出飛機馬上感受到韓國的冷真的跟台灣不一樣,是冷氣房的冷,但是還能接受就是了

(此時穿著:棉質運動長T、牛仔褲、短靴) 不然就是我太勇健了

 

 經過在出關之後,用破破的英文買了T-MONEY、在機場換了匯率很醜的錢(美金:韓環=1:1053)、

機場詢問台的人隨手一指還是找不到機場鐵路的方向、儲值、順利搭上往住宿地弘大機場鐵路

DSC_0104 

DSC_0111 

DSC_0114  

 

一進去裡面只能說太~溫~暖了TT

如果不是為了顧行李廂不要讓他在車廂裡滑來滑去,我想我會因為太溫暖睡著吧XDD 畢竟從仁川到宏大比我以為的還要久@@

趴呢阿MOON比較可憐一點,他旁邊後來坐了一個喝了很多久酒的阿糾系,

聽說酒味很重(奔郎鼻子凍僵是沒聞到甚麼味道啦XD)

就在此時此刻,我的帥哥雷達(?)逼逼逼狂叫,右前方2點鐘方向有一位很帥的韓國人(和他有點普通的朋友群)

經過幸福(?)的一段時間之後,終於抵達宏大站,走了很~~~~~~~~長一段路

路上看到很多很會打扮的人,偷偷觀察了一下他們的皮乎和穿著

女生總之就是一白遮三醜,打扮不太會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就是了,

男生就是SKIIIIIIIIIIIINNNNNNNNNY,越緊越好,交阿喀到我想分點肉給他們TT

 

 

一出地鐵站,雨阿風阿一起來,感覺自己的自助旅行就會屎在第一天了這樣

不過,在我們開始要拖著行李奔跑到民宿的時候,

突然有一位很漂亮的女生問我們要不要撐傘,說是怕我們感冒,

雖然我們拒絕了還是一陸跟我們走蠻長一段路TT 有沒有這麼甘心阿TTTT

 

 

22:40左右,到了民宿之後,老闆看到我們(狼狽)的模樣不斷omo omo omo omo xdddd,

幫我們把行李擦乾、給我們毛巾擦乾身體、 填完契約書之後幫我們把行李提到樓上,

(老闆是一個年輕人噢應該30歲左右、工讀生應該是日本女孩 很票釀)

告訴他我們要趕去看電影的時候,一開始猜的是宋鐘基的狼族少年(?)

但是在我們告訴他:JYJ 、 kim jaejoong 、 Jackal is coming (好單字化阿我的英文...)

老闆:哦~~~ 停了一會再反問:難道....是要來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?

我們:是阿

老闆:挖 我當初也有搶票,但是新聞好像說5分鐘吧還是3分鐘就搶完了,你們真的太幸運了!

聽到老闆知道JYJ我感動都快哭了,還有去搶演唱會的票我更想哭TTTTTTT

他也很好心的畫了弘大樂天電影院的位置地圖給我們,但是後面才是真正的歪國人體驗啊啊啊啊

首先想要直接搭個計程車,司機嫌太近不載客,直接趕我們下車(依舊下雨、依舊沒雨傘狀態)

你根本就不知道路吧司機阿北(指!)

然後終於走到地圖上那棟大樓之後,完全找不到像是有開門營業的地方

用身體語言+地圖問了警衛阿糾系之後,他用身體語言提示我們有電梯!

後面雖然有問了女性路人,但他也是隨便一直就走掉了=_=

逼不得已(加亮),(表面害羞內心奔騰的)問了站在旁邊躲雨的小帥哥,小帥哥表示:要延著外面走...

得到新的提示,終於找到藏匿在百貨公司裡的樂天電影院了(整個像在玩闖關遊戲,最後得到帥哥)

 

 

【胡狼來了(Jackal is coming)】

IMG_1443  

本來想直接換成1:30分的,但是櫃檯弟弟說不行,只好直接衝進去,連DM都忘記拿(到現在還很怨恨TT)

雖然遲到了20分鐘,崔賢怎樣被抓走的我們都不知道(T_T)

但是,一進場就看到崔賢用下巴滑手機解鎖真的太好笑了XDDD 一邊找座位一邊狂笑

p  

還有催尿(這樣劇透好嗎)、SM、激吻等等等等 (還是不要雷到太多人比較好=_=)

整部戲很輕鬆,連我這種只會阿尼哈些優、噢吧、嗎希搜優等級單字都不用字幕就大概看得懂他在演甚麼了

在中在裡面也算是另一個層次的突破(笑) 其他的就留梗不多說了ㄎㄎ

這裡順便讚揚一下,裡面在中好多大特寫,無法直視的帥阿~~~~ 雖然因此連右邊鼻孔下的小坑豆都一清二楚XD

掰惹為,裡面有一個部分好像是殺手要分辯崔賢是不是真的崔賢,

叫他唱某一段歌詞,於是崔賢就用了搖滾、民俗(?)、R&B等方法來唱,讓我回想到在中也很愛這樣用不同的方式詮釋一首歌

雖然片尾的地方我有錄音,但是因為沒有料到會如此的...電子音(連聲音都調過的那種),

當下和趴呢討論的內容也被錄進去了=_= 所以就不放上來了,免得又被罵XDD  但是可以想像I.D.S這首,風格有點像

 

 

 

出了影廳之後 ,發現好其他電影的場次也剛好結束,小小的電影院擠滿了一堆年輕男女等著搭電梯下樓

此時此刻發生一件讓我很錯愕的事,韓國人沒有排隊的習慣啊啊啊啊 (整個像回到屏東一樣親切)

順利到達平地之後,只能用滿地瘡痍來形容了...菸蒂、雨傘套、垃圾巴拉巴啦 

總之在台灣看的到的,這裡也有...== 

(包括司機事件,這三件以及隔天的另一件是算是旅行中的小汙點啦,畢竟後來整個很習慣了XD)

 

只拍到電影海報T_T

IMG_1016    

 

 

 

【 路邊攤】

看完電影,擠完電梯,出了門口已經快半夜兩點真的是又累又餓又很冷

為了解寒和體驗韓劇裡面站路邊攤吃辣炒年糕

雖然半夜了,還是很多店家開著,反正也沒甚麼研究就挑了一間比較多人的店囉

IMG_1019 IMG_1020  IMG_1024 IMG_1025  

 

阿珠嗎先給我們一人一杯的熱湯,但是可能胡椒粉加比較多吧、趴呢覺得太辣了我自己倒是喝光光XD

辣炒年糕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,很QQQQQQQQQQ!!!!加上上面那個應該是芝麻葉佐料,很特別但可以接受的味道

(現在想到肚子又餓了TTTTTTT)

不勝辣度的趴呢又再度投降,所以剩下的幾乎都被我吃光光了(真的太好吃了!)

 

 

這邊順便講一下 

BLU HOME

整體民宿適合:2~8人結伴,詳細的還要自己去官網看看噢!

優點:

裡面的設備都蠻新穎的,整個家都有我喜歡的木頭香味(可能和地熱也有關系)

老闆人很好,雖然不會講中文,如果英文程度不好的話(比如說:我),

他會慢慢的講,或者是用比的,很有耐心:)

老闆好像蠻喜歡海賊王的,一進門就有幾十個海賊王的模型迎接我們

雖然小小間的(整個民宿就只有兩層樓),但是喜歡家的感覺可以考慮噢

小缺點:

趴呢:水壓太小、

我:雙層床爬上去有點恐怖(感覺會解體來著XD)

其實離弘大出口站有點距離,第一次走會覺得:靠邀到底是到了沒,最後都把這段距離當運動了XD

 

 

 

小心得:

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自助旅行,雖然事前準備很重要

但是臨時反映和丟掉壞心情的能力也很重要

雖然文化不同,但是認同了、接受了就不用怎麼大驚小怪

把它當作旅行的小回憶吧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