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以為自己去的奧林匹克公園是正確的,殊不知韓國有兩個奧林匹克公園啊啊啊啊啊(無限崩潰)

總之,我們在奧林匹克公園遇到一樣搞錯地點的對岸在飯

一起搭了很遠很久狂塞車的計程車之後,大概是7000W,

在飯親估瀟灑地說給他出就好下一秒就火速去找他朋友了,真的太感謝了TTTTT

 

 

司機把我們丟在一個很像是入口的地方但卻沒什甚麼人走動 冏

本來想說要拍一下貼在牆上的海報,

6d5cc8f1jw1dz2fgtx0tij  

 

結果卻被STAFF勸說結束之後才可以拍之類的

巴特!!!!不仔細看還好,一仔細看那邊是進出後台的入口啊啊啊阿 我都看到胖胖和鄭允浩的經紀人了

早知道就勇闖後台了!!!!!(失去理智的迷妹無誤)

 

總之,進場之後才發現場地真的不大!

而且我又毫無疑問的初現在昌珉區惹....(昌珉我愛你! 珉:來不及惹)

image1072

 

這次的照片草雞好看啊啊啊 但是為什麼不出場刊!!!!!!!!!!(用力搖晃李秀滿)

 

image1056

 

大螢幕本來再撥MV之類的,突然放了這張照片MESSAGE讓整個現場大暴動XD

image1073    

 

更讓人驚喜的是突然播放了新歌的短預告

 

太帥了啊啊啊啊阿 昌珉領口開開啊啊啊 允浩飛高高啊啊啊

TFR1AB.gif TFR12B.gif  TFR1AB.gif TFR12B.gif TFR1AB.gif TFR12B.gif TFR1AB.gif TFR12B.gifTFR1AB.gif TFR12B.gif

但是我當下除了這些還想到壓嗎哈到底是為什麼(扶額)

 

 

---------接下來由於時間過久,只好從撲浪截取當時的後記再加以補充--------

粗體字是撲浪的小記

 

-開場之前看到的新歌 還的背景蠻簡單的(請參考 sj-sexy free and single ) 但是舞蹈很酷(合作的部分蠻多的)

 

-開場的intro到中間幾個vcr可以說是女媧補天的版本(?) 就是製造出兩個火人去殲滅敵人這樣, 可是intro太長了 差點一開始就想睡

 

-第一首的rs有改編過節拍 但是唱法應該差不多

 

-後面挑印象深刻的講 (<-幹我也太懶了吧)

 

-舞台機關超級多, 從主舞台開始,有一半的舞台是有傾斜角度的 應該是為了3d特效弄得 可惜我坐在旁舞台旁邊反而被大螢幕擋住

3D特效有點類似某個人一邊吶喊一邊想衝破面膜(怎麼被我講得有點好笑...),可以參考在中參加HAPPY TOGETHER的懲罰畫面

吊鋼索也是在粉濕的上方飛過去,昌珉的鋼索怪怪的整個太接近粉濕了,我好怕他就這樣被拉下去然後被惡虎撲滅

 

-很明顯昌珉允浩有分區,當然我又被分到珉飯區惹

 我覺得這個,就是命不解釋

 

-舞台上有幾個突發狀況:鄭允浩的三角地帶 昌珉的鋼索 鄭允浩差點跌倒

三角地帶無比尷尬阿!!!!!但是我目不轉睛啊啊啊啊你贏惹鄭允浩!!!!

697fc542gw1dz50794jy5j  

 

-一開始的時候就看到有一組沙發在舞台旁邊結果就真的跳了hfb

image1075  

 

-昌珉今天感覺怪怪的 唱起來好虛弱

(昌珉唱告白)

 

-中間有一段回顧(?)但是大部分的歌我真的較不出名字 但是我都有聽過 

 

-阿 有一件事情真的是台灣比不上的:安可

喊安可的時候真的時間有點長 但是大部分在場的人都不斷的喊不斷的喊

我們附近都是台灣人就很明顯感覺到他們根本就連螢光棒都攬的搖= =

 

 

-安可之前我就在想說那些保鑣趕麻突然跑來這裡 該不會是想沒收我的向機(妄想症)

結果居然是鄭允浩從我們旁邊擠過去!!

image1637

image1640   

 image1641  

image1643

 

-本來以為昌民會從我們旁邊過都準備好去摸摸看他了 結果居然半路就走掉了嗚嗚嗚

開場的時候

 IMG_1077  

 

 

-整場太嗨了! 應援阿互動阿都是他們去海外我們體會不到的

 

-整場下來總共將近3.5小時欸!!!

 

-我有說我從一開始到中間MC都分不太清楚誰是誰嗎

最後一句話就睡:HEY 這首調嘎歌沒有穿調嘎真的太可惜了

---------撲浪部分結束-------- 

 

接下來我只能看圖說故事了(攤手)

 

這次有一個很酷的應援,有一部份的人會拿到白色的螢光棒,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拿到它XD

image1632

出現的是粉濕的名字!!!!我都快哭了TTTTTTTTTTTTTTTT(其實調很久才發覺是cassiopeia)

 

image1421  

 

其他的等我想補充再繼續補充(機率就ㄏㄏㄏ)

以下放圖

 

image1112

image1274

image1302

image1313

image1314

image1438

image1509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