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38  

 

原本以為會下雨的這幾天都意外的放晴,雖然沒有遇到南部孩子盼望已久的下雪,但是晴朗的天氣散步起來更是舒爽

 

在明洞想要找一品香換錢,但是整個大迷路,

最後是一位像是警衛的阿糾系直接帶我們走到換錢的地方

 DSC_0156  

 

換完錢之後也接近11點了,在明洞的人也越來越多,比起韓文似乎更常聽到字正腔圓的北京腔呢!

 

 神仙雪濃湯

DSC_0177

 

DSC_0186  

 

分開吃口味超~~級~~淡~~,但是MIX在一起根本就是吃到小當家的料理後面應該飛出一條龍(誇張)

旁邊有鹽巴可以加,泡菜倒是沒甚麼深刻的印象;;飯濕濕黏黏的豪豪粗~

對惹,那個時候有一對父母帶著他們的孩子坐在我們後面,那個小孩真的太可愛了!!

一直對著我們笑>_< (自我解讀神馬的就忽略吧)

 

DSC_0205

(這位蜘蛛人一邊擺pose讓我拍照,一邊怕被卡車撞到)

 

 

吃飽飽之後接下來的行程是出發找尋樸由村(誰啦)

一出惠化站,迎面而來的有大學生再發舞台劇傳單(看起來像是無限挑戰?)、

還有候選人再拜票,然後我的大臉又被認成當地人,阿珠罵一直抓著我的手拜託我頭他們之類的 冏

 DSC_0212  

整條路都是大陡坡啊!!!!!我就算很高、但是我有嚴重的爬山症候群很怕自己倒蔥栽滾下坡去T_T

一路上都用觀察一些特別的建築物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XD

 DSC_0236

 

DSC_0238

DSC_0240

終於爬到了平坦的地方才開始好好的欣賞秋末冬初的韓國,

天空好藍好藍!搭配上色彩鮮豔的楓葉、銀杏,還有午後的陽光,

從小課本裡所繪畫的"秋天"原來是像這樣子

 

DSC_0273  

 

 

天氣好到連首爾塔也看的到

 

DSC_0268

 

韓劇裡面困苦的女主角住的屋塔房

DSC_0245

 

還有蜿蜒陡峭的小山路(?)這有點像迷你版的九份XD

DSC_0255

 

 

 

發現屋塔房!!

DSC_0333  

 

其實觀光客都蠻沒良心的,很多有名的壁畫都被畫得亂七八糟...

逆看看

DSC_0332  

 

再拉近一點...

DSC_0337  

逆看看!!!

鄉親阿~就算再怎麼愛有天愛JYJ愛東方神起希望合體,

但也別把中文寫出來阿(誤)

不要在上面亂塗鴉啦~變醜之外,住戶也會對歐爸們產生不好的觀感呢~別寫字阿乖

 

 

從平坦的山上走下坡對我而言就比較沒那麼恐懼了,行人道上成排的銀杏真的太美惹!!!!

DSC_0361  

覺得很特別的英雄聯盟壁畫被車檔到了

DSC_0345  

 

本來想找找在中的金色便便(欸)但是後來又一次大迷路,看到景福宮的方向牌整個嚇暈,那是另一條線了!!

立馬抓了路人問惠化站怎麼走(我承認我又抓了一個很帥的路人)

他很好心的教我們怎麼走(其實就只是走太過頭忘記轉彎XD)

 

 

COFFINE

風越來越大、整個冷到牙齒打顫,在走回惠化站的路上臨時決定找間咖啡店避寒

在韓國真的是三步一小間,五步一大間,三步和五步之間還有其他咖啡店

因為我看不懂韓文、又怕喝咖啡會肚子痛只能慢慢的看菜單,

服務生也很有耐心的等我看完、點完

大冷天的喝了這杯檸檬蘇打,冰塊真的很豪氣的再放T口T

 DSC_0377

 

(韓劇裡面很常出現的呼叫器(?))

 

IMG_1047  

 

然後然後 

 

下一站就是見歐爸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